服务保障
网络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保障 >> 网络服务 >> 正文

网络常见问题处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8-09-05   发布人:   点击:[]

一、我院明水校区校园网有线无线上网均需进行上网认证,(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上网需将IP地址,DNS设置为自动获取)认证地址:http://mynet.sdpc.edu.cn。

二、网络路由器、交换机在不使用时需将电源断开,以避免设备老化造成网络不通。其中路由器需关闭DHCP功能。

三、若办公室网络不通且路由器、交换机面板指示灯停止闪烁,此时应当重启路由器、交换机或者将此路由器、交换机重新配置。

四、学院教工无线网络SDPC无感知认证时间为30天,一次登录以后可30天内无需登录,一个教工上网账号可以同时有5个终端在线上网。

五、移动终端上网网速、信号强弱与终端本身天线功率大小、所处环境息息相关,如发现终端网速慢、信号差可尝试移动终端所在位置以获取较好的网速。

上一条:明水校区校园网上网指南
下一条:网络故障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