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人:   点击:[]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通知要求,7月15日下午,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爱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上袁爱香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讲差距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找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未来中心的党建工作开展、业务工作提升、个人成长和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

上一条:现代教育中心组织观看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下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