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

传达《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动员部署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人:   点击:[]

4月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党支部书记袁爱香传达了《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强调了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统筹业务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推动中心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袁爱香主任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等指定学习材料; 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教育、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服务公安事业为己任,“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上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到山东省档案馆、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