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全体人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5   发布人:   点击:[]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总书记讲话,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谆谆教诲振奋人心,激发起广大青年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
  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唯有保持拼搏奋斗的精气神,赓续永久奋斗的好传统,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才能把握机遇、奋发有为,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我省受表彰人员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