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网络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发布人:   点击:[]

2019级同学:

2019级新生账户已开通,可以经实名认证后通过有线网、无线网访问互联网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法

1.账号、密码: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2.无线网络名称SDPC

3.无线网覆盖地点:明水校区办公楼、教学楼、教师公寓、流通书库。

4.上网流量:试运行期间,每人每月限20G免费流量,建议将流量资源用于学习。但在明水校区实验楼的实验室上网不计学生流量。

5.终端数量:学生每人限5个终端同时在线。

二、其他说明

1.上网用户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得从事违法、违规、违纪活动。

2.上网登录密码需在学生信息门户中修改,信息门户登录地址为:http://info.sdpc.edu.cn

3.身份认证。学生账户每隔7天需要重新认证。

4.用户自助服务系统。在信息门户中通过“应用系统”栏的“上网自助”,登录该系统。通过该系统查看在线终端、当月累计流量、上网详单,也可将某一终端注销下线。

5.累计流量计算。本月累计流量计费周期是从当月账户开通之日起,至下月账户开通日的前一天结束,如2019-11-282019-12-27。计费周期可在用户自助服务系统中查看。

6.未尽事宜请参考《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上网指南》和《关于学生信息门户及上网自助服务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同学们如有问题或建议,请通过各中队网管员在微信群反馈。

现代教育中心

20191028

上一条:关于启用学生信息门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