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校园“一卡通”系统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3   发布人:   点击:[]

校园“一卡通”建设是学院党委2021年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4月份-9月份,校园“一卡通”新建功能逐步投入试运行,经过不断调优完善,目前各项功能运行稳定。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1022日,现代教育中心在文东校区组织开展了校园“一卡通”技术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一卡通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一卡通平台、智能控水收费系统、门禁管理平台系统、请销假管理系统等19个系统管理运维的相关知识,针对一卡通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与沟通。

通过培训,全面梳理了一卡通系统运行管理的有关问题,提升了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即将开展的项目验收和交接工作做好了准备。

现代教育中心和财务装备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中心组织观看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