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现代教育中心组织观看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9-02   发布人: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9月1日下午,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现场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聆听生动感人的解说,从“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到“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四个展区,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仿佛又回到那个令人心潮澎湃的历史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让人内心震撼,再次坚定了信仰。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从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现代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校园“一卡通”系统技术培训
下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