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现代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人: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切实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丰富党史知识、增长党性认识,624日下午,现代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代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


此次竞赛活动共设有40道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选择题。全体参赛选手铆足干劲、你追我赶,个个对答如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充分体现出了现代教育中心教职工通过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熟记党史知识,感悟党史理论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收获和进步。支部书记结合相关考题讲述了西安事变的前因后果、张思德“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以及解放战争时期人民解放军采取的战略变化等等,为教职工们填补了知识盲区,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本次竞赛极大地激发了现代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观能动性,使党员同志深刻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在以赛促学、以赛促优、以赛促干中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比学赶超”“抢拼实善”的奋进动力,以更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竞赛结束后,现代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一道道党史题目带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切实增强了身为一名党员的信念感和自豪感;也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保障学院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现代教育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网络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