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警官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发布人:   点击:[]

625日上午,江苏警官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马文海主任一行两人来我院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与现代教育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期间,受学院领导委托,现代教育中心主任袁爱香对江苏警官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现代教育中心的职能、组织结构和人员构成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历程。副主任刘文艳详细讲解了我院网络、数字化校园、多媒体教学设施、教学资源的建设及应用情况,并介绍了正在推进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建设规划。各科室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本科室相关工作。马主任就江苏警官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人员配备,部门职能,教学资源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公安院校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下一步的建设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结束,马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多媒体教学设施及精品课录播教室。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为理顺学院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思路,推动信息化建设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携手共筑春季森林“防火墙”
下一条:学院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成投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