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精品录播教室建设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人:   点击:[]

 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教学楼精品录播教室建设项目已于2018年12月基本建设完成并投入试运行。

该录播系统采用全自动图像识别跟踪拍摄技术,利用4台跟踪摄像头对老师和学生进行定位,配合4台云台摄像机对老师全景、老师特写、学生全景、学生特写等场景进行跟踪拍摄,并可以抓取教师机上的幻灯片画面,集成到录制场景中。录播主机使用预设逻辑对各种场景实现无缝衔接,转换自然,一次性成片率较高。

精品录播室的建成为录制教师教学活动提供了专业的数字化平台,可以高质量地全面记录教学活动全过程。较好的满足了学院对精品课程及其他教学比赛类课程的录制要求。试运行期间已有两位老师完成了课程录制,录制效果良好。



上一条:中心党支部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我省受表彰人员先进事迹》
下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完成声像资料室整体搬迁、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