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CD区多媒体教室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7-05   发布人:   点击:[]

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教学楼CD39间教室的多媒体改造项目已于20186月基本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在每间教室均安装有吊麦扩声系统、云桌面系统、网络中控系统、呼叫对讲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老师上课可以通过吊麦进行扩声,课件可以通过云终端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在幕布上进行展示,老师只需要携带U盘,就可以完成整个教学过程。如遇到设备问题可以点击“呼叫对讲”与中控室建立双向通话。中控室通过视频监控发现问题,使用网络中控进行远程设备控制。云终端电脑设置了关机后重启自动还原系统,可以有效预防电脑感染病毒。如果需要软件更新,中控室可以通过云桌面系统对所有云终端电脑下发指令完成统一更新。并且老师只需要点击液晶控制面板的“上课”按钮,就可以激活整套系统(电脑自动开启、幕布降、投影开),点击 “下课”按钮关闭整套系统(电脑自动关闭、幕布升、投影关),实现了“一键”操作。

整个改造项目不仅简化了老师使用多媒体设备的步骤,减轻了老师携带笔记本电脑的负担,而且方便了中控室工作人员对整个CD区多媒体教室的管理,有力的保障了设备正常运行,满足了老师的教学需求。

 

 

上一条:现代教育中心完成声像资料室整体搬迁、整理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网站建设推进会